腹絞

你的善良与恶毒都不够纯粹,所以痛苦。

© 腹絞
Powered by LOFTER


【梅花十三】cos正片

“我以后,会打败所有的男人,包括他。”

————————  STAFF ————————

出镜: 寒武 (原po)
摄影: 西关十字
化妆: 寒武
后勤: 子微
后期: 寒武
排版: 寒武

————————————————————

是的,这次没有文案......我坐了半天想很久,大概除了原作番外小梅花那句最深刻的一截话外没有什么可以再去添砖加瓦了。

本是展子上的外景,拍出来效果意外地超好!感谢摄影后勤两位美女♡——这次又是在我混吃等死后期这里拖好久(土下座) 大家都辛苦啦爱你们呀!!!

我,似鸽刺客
我,莫得感情
也,莫得钱 (闭嘴)
真的太喜欢刺客伍六七这部国创作品惹(泪,不听话地落了下来)大家喜欢的have a five with me还没看的兹辞下国漫~这份安利食用愉快——!

评论 ( 15 )
热度 ( 1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